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老公,因為疫情關係已分隔兩地半年,她一人個待在台灣生產、照顧兒子,不過她慶幸有神隊友媽媽譚艾珍的幫忙,但她也坦言的確有產後憂鬱。

歐陽靖生為新手媽媽,老公又不在身邊,所以一開始其實很手忙腳亂,不過好在兒子算是很好帶的天使寶寶,媽媽譚艾珍也是初次當阿嬤,她表示「剛開始在夜深人靜、獨自面對寶寶時,我常常因為孤立無援的心情而落淚...」,另外還有「封鎖的國境、對孩子的未來與自己的事業充滿迷惘...每天睡眠不足,幾乎足不出戶,也失去了社交生活。」,這種種的情況也讓她有產後憂鬱的情況。

不過歐陽靖透露好在有媽媽譚艾珍的幫忙,「新醬回到家的這一個月,我們從極度神經緊繃的狀況,一直到現在終於可以享受天倫之樂~我們一起從實戰中學習、成長。 而因為有隊友艾珍阿嬤的幫忙,我也得以稍微喘口氣。」,她也回憶起小時候,「爸爸重病住院,媽媽則必須狂工作、狂拍戲來籌錢償還爸爸的鉅額醫藥費,只能將我24小時托給保母養育直到我五個多月大⋯」,因此她笑稱母女倆是「照顧嫩嬰界的菜鳥」、「『兩個單親媽媽』一起帶孩子的狀態」。

最後歐陽靖也表示「我相信自己能成為跟自己母親一樣的超人媽媽」,但是遇到脆弱的時候,她建議「想哭就哭吧!更要適時向人求助」,同時也感謝媽媽「這一個月,因為一起育兒,我跟母親又產生了更大的革命情感,謝謝我的神隊友」。而譚艾珍也開心在臉書曬出祖孫三代一同出門散步的照片,讓女兒能夠出門透透氣。

媽媽譚艾珍每天都幫忙照顧兒子。 圖/擷自歐陽靖臉書
媽媽譚艾珍每天都幫忙照顧兒子。 圖/擷自歐陽靖臉書

剛當新手媽媽的歐陽靖坦言有產後憂鬱。 圖/擷自歐陽靖臉書
剛當新手媽媽的歐陽靖坦言有產後憂鬱。 圖/擷自歐陽靖臉書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阿妹「母系社會」登陸綜 容祖兒飆唱歌詞遭亂亂改
▪ 羅志祥不著急復出 推主持工作坤達接手
▪ 歐陽靖自曝有產後憂鬱 慶幸有神隊友媽媽譚艾珍
▪ 免費入場!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「500趴」有吃有玩有音樂!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4946219







離婚證人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離婚協議書彰化離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