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隻黏人的小鬼 ^^

月吃醋了啦!!


月: 這樣才對嘛!!

看起來多幸福的一家人^^


哈XD

L 當媽媽之後變成這樣阿XD


好可愛 ^^

尼亞真的好適合當兔子 > / / / <


這張很適合當桌面 ^^


接下來就是媽媽和孩子的獨處時間啦~


梅洛你想幹麻XD

尼亞抓著你的手耶

尼: 你在幹麻? 你該餵的人是我才對吧 = =+


梅洛=口=!!!

你想把尼亞塞到那櫃子裡嗎 > " <


好可愛 > / / / / / / / <

有尼亞的天真無邪

才更顯現梅洛的霸道無理

後面那位玩電動的

貌似叫麥特吧 = =?

漫畫還沒看到他出現

目前仍停留在第8集


天哪 > / / / / / / / / / / <

想吃甜食嗎?

我把全部財產拿去買給你們 > / / / / / / / / / <


甜點國王-- L

尼亞你在幹麻 > / / / / / / / / / / / / < [ 抱走!! 抱走啦!! ]

梅洛也好可愛 > / / / / / / / / / / <


黏超緊的尼亞

來黏我來黏我啦 > / / / / / / / <


L 抱起

拼圖全散了

 

 

喔~

尼亞好可愛 > / / / / / / / <

雖然在看漫畫的時候

很少看到尼亞這麼可愛的樣子 [ 還是其實有很多只是我還沒看到? ]

不過只要在網路上一找

就是一堆啦XDDD

尼亞好可愛~ [ 我轉~ ]

雖然梅洛真的邪惡了點

不過也很可愛啦 ^^

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在漫畫裡的作風= =+

等下還有梅洛+尼亞的圖唷 > V <

 

 

 

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